巴勒斯坦欲推广电动汽车促环保
2019-01-30     □记者 杨媛媛 赵悦 拉姆安拉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随着少量电动汽车在巴勒斯坦的出现,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及其毗邻城市比拉率先建设了电动汽车充电站,成为巴勒斯坦推广电动汽车促环保的“先锋”。

拉姆安拉市政官员哈立德·加扎勒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该市将电动汽车作为试点项目,并将在此基础上推进有利于环保的基础设施建设。

据巴勒斯坦环境质量局局长阿达拉·阿提拉介绍,巴勒斯坦正通过进口电动汽车对汽车消费结构进行调整,努力赶上全球推广环境友好电动汽车的步伐。

阿提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使用电动汽车能有效减少废气排放和对化石燃料的消耗,并能为收入水平不高的巴勒斯坦普通民众节省开支。“这对巴勒斯坦人来说是一个开创性举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