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9-04-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捷豹路虎鼓励车主共享数据

《澳大利亚人报》 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日前表示,它正在测试软件,允许其汽车驾驶员获得IOTA加密货币作为共享数据的奖励。该公司正在开发其所谓的“智能钱包”技术,以安装在其汽车中。

这种使用IOTA硬币进行奖励的方式,可以使车主的车辆能够自动报告有用的数据,例如将交通拥堵或坑洼情况自动向导航提供商或地方当局提供。捷豹说,如果汽车参与乘车共享计划,司机也可以获得奖励。所赚取的代币可用于支付通行费、停车费和电动车充电费。

游戏业务放缓 索尼利润下降

《朝日新闻》 索尼公司警告说,其年度利润下降幅度超出预期,它还取消了一些长期目标,这标志着其游戏业务放缓。分析师普遍预计索尼将在2020年推出下一代游戏机,以取代已有五年历史的PlayStation 4,但该公司可能面临来自谷歌和苹果的新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的激烈竞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