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9-05-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丰田重新销售经典旗舰跑车Supra

《朝日新闻》 丰田汽车公司开始重新销售Supra跑车,曾被视为丰田旗舰跑车车型的上一款Supra于2002年停产。新款Supra是与德国汽车制造商BMWAG共同开发,将在奥地利生产。丰田专注于新款Supra的高加速和稳定的驾驶性能。有些车型可以在4.3秒内加速到时速100公里。Supra于1978年首次亮相,当时名为CelicaXX,自1986年更名为现在的名称以来,全球已销售约290000台。

沃尔玛将筹建新总部园区

《澳大利亚人报》 沃尔玛上周末披露了新公司园区计划,新园区将于2024年完工。沃尔玛表示,正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以赢得零售的未来。无独有偶,亚马逊和苹果也将扩大其公司园区。商业巨头建立总部园区,可以创造客观的工作岗位,同时也获得了政府青睐,一些州对园区的设立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潜在税收抵免。

瑞幸咖啡登陆纳斯达克

《金融时报》 在递交招股书24天后,瑞幸咖啡上周正式上市。它刷新了中国企业赴美上市的速度纪录,成为全球最快IPO公司。瑞幸首日开盘价报上涨超过48%,逆市大涨,当日市值近60亿美元,成为今年在纳斯达克IPO融资规模最大的亚洲公司。互联网咖啡品牌瑞幸咖啡成立于2018年3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