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19-05-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完成县域主网架规划工作

日前,国网安徽太湖县供电公司完成了县域主网架规划工作。根据规划报告,到2025年,太湖电网将依托两座220千伏变电站为主电源、六座110千伏变电站为电源点的主干电网,主网架稳定性将会得到极大提升。(汪政)

深入大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近日,国网河北兴隆县供电公司“蓝星”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大棚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同时,各供电所台区经理现场整改不规范的临时用电线路,确保用户安全稳定用电。(刘万成)

监督执纪问责有效落实

近日,陕西渭南供电公司按照省公司关于构建“三位一体”工作体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组织召开监督执纪问责“精准管理”实践研讨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李江)

“3+X”模式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国网安徽太湖县供电公司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3+X”模式:重温入党誓词,上主题党课,开展集中讨论,X是开展实践活动。(叶邦明 叶华兵)

库存设备器具“持证上岗”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近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康保县分公司按照《安规》要求,组织开展库存设备检测试验工作,确保每件(组)电气设备、安全工器具均能“持证上岗”。(薛海龙)

荣获“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国网安徽太湖县供电公司被评为“2018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该公司狠抓现场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完善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稳定、高效发展,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周楠 叶华兵)

深耕市场再结新硕果

近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成功中标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施工安装项目。这是该公司继2012年2号线首次进入长沙轨道领域后的第8个项目,成功实现承建和专业全覆盖的“双满贯”,即长沙地铁1、2、3、4、5号线全参建和机电系统全专业全覆盖。5号线呈南北走向,线路全长35公里,设26座车站。此次中标是该公司一直坚持以经营承揽为龙头,积极完善区域布局,织密经营网络,加快实施属地城市经营,不断推进“家门口大本营”战略,深耕市场取得的成果。

下一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将继续加强属地滚动经营,以干促揽拓市场,用实际行动和业绩践行“长沙轨道交通御林军”的诺言,争做品质铁建开疆拓土的排头兵!

(陈沿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