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9-06-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韩国电子行业将接连推出8K大屏电视机

《中央日报》 售价数千万韩元的高画质大屏幕电视机产品将从下月开始陆续面市。这些产品都将具备8K清晰画质和90英寸左右的大型屏幕,并且售价均超过8000万韩元。

三星电子本月初已经在韩国国内推出了QLED 8K 98英寸电视机产品。 LG电子计划下月初在韩国率先推出8K OLED电视机——LG Signiture电视。此后还将在北美和欧洲等世界市场陆续推出这一产品。

三星显示器向苹果寻求财务补偿

《朝日新闻》 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Display)已经向苹果公司(Apple)寻求财务补偿,因为其iPhone手机柔性OLED面板的实际出货量未达到苹果公司在合约中的初步估计水平。三星显示器根据苹果要求扩大了OLED面板制造工厂,但iPhoneX和其他型号的需求低于预期,导致三星显示器亏损。苹果公司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在苹果公司其他产品采用三星显示器的OLED面板,而非财务补偿。目前两家公司仍在讨论中。

平安保险通过人脸识别鉴定客户信用

《华尔街日报》 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开始运用面部识别技术,协助检测有意购买金融产品的潜在客户是否存在信用风险。该公司会定期对客户以及保险代理人进行面部扫描以查验身份,或是从他们的面部表情细节上判断他们是否诚实可信。自2016年起,中国平安就已经将这种内部研发的科技手段应用在旗下的客户金融部门,试图识别贷款申请人的信用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