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联手京东数科推“京瑞定寿”
2019-07-02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京东数科联合主办的互联网保险发展研讨会暨京瑞定寿产品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办,会议研讨了互联网人寿保险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对京瑞定期寿险进行了产品发布。

据介绍,京瑞定寿通过“一年期保证续保+月交”的交费设计方式解决了七大问题:一是同样保障下,极大地降低了进入门槛;二是提供月交方式,与互联网客户的网上消费习惯更契合;三是提高了保费前期杠杆率;四是投保前期节省更多保费,让客户拥有更多可自由支配的资金;五是降低退出成本,放宽退出限制,到底保多长时间由客户自己说了算;六是自由增加或降低保额、灵活调整计划;七是投保人群更宽。

值得注意的是,与市场中多数定期寿险产品相比,京瑞定寿可高年龄投保且保证续保,最高可以续保至75周岁。

“目前面对个人客户销售的定期寿险,最大投保年龄一般为50岁。在京东金融该产品的最高投保年龄可以扩展到65岁,解决55到65周岁群体无‘保’可投、风险得不到保障的问题。随着物质医疗条件的好转,该类群体需要更加被保险业所关注。事实上,很多超过50岁的人仍然在工作岗位上,或者退休后再创业,是家庭的经济支柱。通过月度销售数据分析,京瑞定寿50周岁以上的购买客户群一直比较稳定。”国富人寿总经理助理郭潇表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