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19-07-1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举办电力法律法规培训班

近日,冀北阳原县供电公司举办学习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员法制素养和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广大员工“法治国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塑造法治企业的表率形象。(王叶)

力促工程投运 确保迎峰度夏

日前,国网陕西渭南供电公司110kV锦绣输变电工程在迎峰度夏负荷高峰到来之前顺利建成投运。该工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历经奋战328天,为渭南市国家经济开发区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丁文超)

加强废旧物资管理

为加强废旧物资处置管理,今年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废旧物资处置任务金额为128万元。该公司明确任务、细化流程、责任到人,截至目前,已分别完成两次处置,累计金额81.6万元。(桑琦)

走进行风热线 听民声解难题

近日,江苏泰兴供电公司总经理汤少卿、副总经理夏勇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市民进行“心与心的沟通”,搭建起企业与客户沟通的平台。(肖杰文)

开展专项排查工作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供区内11座35千伏变电站电缆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此次排查持续4天,累计安排10人次,按照“排查、治理、督导、坚守”四步工作法进行,发现并消除隐患8处。(薛海龙)

继电保护特巡 保证电网迎峰度夏

近日,国网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对变电站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巡为期一周。特巡人员全面检查了变电站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确保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安全稳定。(王闽)

青春光明行 爱心助扶贫

近日,国网河北怀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光明行爱心助扶贫活动,为贫困村的两名孤儿捐款献爱心。此次活动共筹得爱心款3900元,图书17册,衣物8件,已由分公司驻村工作队转交给孩子们。(杜林峰)

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用瞬间的选择挽救生的希望,用常年的坚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电力设施保护专责人员刘波是汉江边守护生命的平民英雄,21年间先后救起24人,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李哲)

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揣骨疃集中安置区负责人表示,“供电公司特事特办,为项目按时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年以来,冀北阳原供电公司构建“强前端、大后台”的跨专业协同联动系列办电措施,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王叶)

雨后特巡 消除电网“亚健康”

近日强对流天气过后,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员工对10千伏燕崖线36号杆进行了雨后特巡,消除影响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共巡视23条线路176.28公里,清理线路通道垃圾15处,清理树障11颗。(杨超)

国企党建大讲堂开班

近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二公司和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期“国企党建大讲堂”。该活动的开展为双方进一步探索党建特色化的措施、总结特色化成果、实现“党建+业务”的共同提升架起了“红色桥梁”。(王福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