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19-07-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夜巡保供电 坚守在一线

入夏以来,用电负荷不断增大,加之雷雨频发,对线路能否可靠供电提出了严峻考验。近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怀来县供电分公司对辖区内的重要输配电线路进行夜巡,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可靠供电。

(赵紫薇)

“一单四查”治理电缆线路隐患

近日,国网山东高青县供电公司对10千伏镇中线中心路的支线电缆沟积水防火、电缆井盖、电缆标识等问题进行全面“诊断”,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电缆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保证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战新江)

迎战高温大负荷用电

日前,从国网河北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公司了解到,永年电网负荷已达到59.4万千瓦,同比增长8.2%,再创新高。高温不断,备战不止。该公司加强电网调度和运维管理,确保电网平稳度夏。(王玉军 石豪山)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山西浑源县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特邀退休老党员与在职党员共同回忆入党时的激动时刻。(王仁)

安全咨询进社区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公司联合县政府、安监局、消防队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以及讲解线下“三违”带来的严重后果,向群众宣讲安全用电知识。(薛海龙 刘国正)

召开廉政约谈 营造良好氛围

近日,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组织16家供电所所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意在增强基层供电所所长的优质服务和廉政意识,同时将这种意识和氛围传达到所内每名职工,营造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肖杰文)

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公司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0名党员在武安市伯延镇周恩来纪念馆接受革命再教育,缅怀周总理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关心群众的伟大精神。(王玉军 孙乾坤)

助力二青会扮靓文明太原

二青会开幕在即,为助推山西太原文明城市建设,近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二公司的志愿者们组成爱心小分队来到太原市兴华北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 助力二青会”主题活动。志愿者爱心小分队来到社区,把路边、草坪上散落的垃圾捡拾起来并分类规整放入垃圾箱,把户外活动区的凳子也清理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扮靓了城市的面貌,用实际行动抒发了对太原这座城市的热爱,他们忙碌服务的身影给居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居民们纷纷为其点赞。

据了解,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二公司连续14年获得“山西省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就是他们“创建文明城 ”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他们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太原、助力二青盛会做出贡献。

(侯娜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