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19-10-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建35千伏赛涧变电站投运

近日,随着第146项调令的汇报执行完毕,标志着国网安徽颍上县供电公司35千伏赛涧变电站启动送电成功,正式投入运行。这将进一步优化颍上电网东部区域电网结构,提高赛涧地区供电可靠性。(翟万勇 李灿)

做好源头控制 全面筑牢防汛网

针对当前汉中防汛情势紧张,电网运行压力增大的情况,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公司对处于低洼、易滑坡塌方的10千伏及以上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防汛方案优化细化,提高电网防洪抗灾能力。(李哲)

集体婚礼 情暖人心

近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二公司工会、团委为6对新人和3对有着30多年婚龄的老铁道兵在太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永红为6对新人致辞并代表公司向他们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主任郭化,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团委书记丁晓毅以及北方公司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段甜蜜的时光。6对新人都是来自一线的技术骨干,他们一直默默地为公司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除了为新人们订制幸福瞬间照片墙以外,公司还专门为6对新人订制了特殊礼物,拍摄了个性婚照,希望新人们在见证公司发展的同时,也经营好自己的小家。新人们表示,作为公司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拥有这样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感到非常幸福。(张云 冷冰)

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

近日,国网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在桓台供电公司电力工业园开班。此次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计划分两个阶段,集中6天时间完成。(张洪青)

“微党课”彰显“大效应”

日前,山东省禹城市伦镇党委书记周蕾为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主题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微党课”。目前已举办“微党课”8次,授课内容同时发布在镇“主题教育微信群”。

(房若波 张洪海)

积极开展变电站特巡工作

近日,国网安徽颍上县供电公司按照变电“五通”管理规定对所辖各变电站开展设备特巡,加强对重载设备接头、线夹测温,对发热点进行跟踪,替换站内老旧标识标签,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齐劲涛 李灿)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国网山西浑源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领导带头深入学、专题辅导系统学、学做结合实地学,引领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有所获用新理论研究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王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