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9-11-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脸书同意配合加州隐私调查

《华尔街日报》 在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本月在法庭上要求脸书(Facebook)提交信息配合隐私调查后,该社交媒体公司已经同意在11月26日之前回应部分文件提交要求。公司还同意分别在12月和明年1月提供其他文件。

脸书同时还面临美国47个州和地区的调查,调查内容涉及公司的反竞争行为、将消费者数据置于风险之中以及抬高广告价格等。此外,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也在调查脸书。

沙特阿美IPO认购规模

已达194.7亿美元

《金融时报》 到目前为止,沙特阿美IPO的机构投资者和散户认购规模已有约730亿里亚尔(194.7亿美元)。Samba是参与沙特阿美IPO的银行之一。沙特阿美计划出售1.5%公司股份,或约30亿股,参考价格在30-32里亚尔区间,IPO价值最高为960亿里亚尔,潜在市值则是落在1.6-1.7万亿美元之间。

宝马与宁德时代签署采购协议

《泰晤士报》 德国宝马(BMW)宣布,围绕纯电动汽车(EV)用电池单元,与中国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CATL)和韩国三星SDI签署了总额102亿欧元的采购协议。宝马将自主组装电池单元,用于2021年以后上市的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