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9-12-1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本一公司推出外骨骼设备

《读卖新闻》 近日,日本Innophys公司推出可穿戴外骨骼产品,可以帮助老年人的工作。

日本目前65岁以上的老人占到该国总人口的约26%,人口老龄化有可能对各个方面产生不利影响。考虑到这种情况,日本Innophys公司推出可穿戴外骨骼产品,为老年人的工作提供技术方面的帮助。

这款可穿戴外骨骼产品看起来比较像“书包”,重量约为4kg。这款产品通过挤压手压泵来充电,内部没有电池无需电力驱动,只需要挤压手压泵30次,加压空气泵进入装置形成“肌肉”,这样老年人能轻松举起约25kg的重物。

优步就吊销其运营牌照一事提起上诉

《华盛顿邮报》 优步提出上诉,反对伦敦交通监管机构剥夺该打车应用运营权的决定,这可能会导致一个漫长的法律程序,优步在此期间可以继续运营。

今年11月,伦敦交通局拒绝向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公司发放新牌照,理由是其在安全和安保方面存在所谓的“失败模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