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举办
2020-01-16     □记者 张利民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指导、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成功举办。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文化发展责任的评价体系,“CSR中国文化奖” 一经设立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CSR中国文化奖”的奖项评价不仅着眼于项目的实际产出和效果,更加专注于文化项目的社会影响力、社会创新、社会参与、文化公益专业性,以及企业决策层和治理层的重要贡献。评选通过跟踪调研、网络公众投票与评审专家投票等环节,年终授予优秀企业及个人荣誉,对企业在文化领域履行社会责任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本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上,澳门中华文化交流协会、阿里巴巴集团魔豆妈妈公益项目分别获得最佳影响力奖和最杰出贡献奖,珠海市华发公益基金会获得最佳战略公益奖,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获得年度传媒责任奖。此外,罗布斯达、寸发标、赵普获等分别获得人物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