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上线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
2020-02-12     □记者 王志 济南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从10日23时起,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正式上线,方便市民网上登录平台预约口罩、消杀用品等销售,并扩大口罩、消杀用品供应。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各地因口罩、84消毒液等需求量大,普遍面临防疫物资紧缺。

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由漱玉平民、济南平嘉、济南立健、济南天马医保、华联、家家悦超市等6家药品零售企业和超市参与预约销售,不仅提供口罩预约,还增加了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用品预约。同时,预约平台在爱城市网、济南政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等多渠道发布。

目前,济南6家药品零售企业和超市日供应口罩数量增加到15万只,酒精、84消毒液等消杀用品日供应约2万瓶,预计1周后口罩的日供应量将达20万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