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达孚发布2019年财报 未来将重点推进业务转型
2020-03-25     □记者 曾德金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全球农产品贸易和加工巨头路易达孚集团日前发布的2019年财报显示,公司净销售额为336亿美元,出货量增长1.3%,产品价格则有所降低,未来将重点推进业务转型,并谋求在全球产业链方面取得持续发展。

上述财报还显示,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稳定地达到了8.36亿美元,净收入集团份额为2.30亿美元。业务板块营业利润为9.5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3.14亿美元。

路易达孚控股公司主席玛格丽特·路易达孚表示:“2019年,我们见证了全球以及行业内发生的一些根本性变化。全球动荡加剧、政治不可预测、消费趋势变化以及全球环境问题迫在眉睫,是我们面临的‘新现实’。路易达孚正在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强的紧迫感来适应这些变化。”

据路易达孚集团首席执行官麦金涛介绍,公司采取措施调整成本基础,将重点放在转型计划和业绩增长上,未来将涉足涵盖价值链的更多环节,同时整合业务的各个环节以实现更透明、可持续和可追溯的产业链。

路易达孚在2019年专注于实施其转型业务战略,该项资本支出为全年4.13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3.29亿美元。路易达孚分别与马来西亚的龙合国际和中国的瑞幸咖啡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合资建立咖啡烘焙厂,并与后者合资联合建立果汁业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