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20-07-1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港铁4号线OCC顺利接入深云NOCC

7月11日凌晨,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港铁4号线OCC控制中心正式从龙华车辆段顺利搬迁入驻至深云NOCC。

深圳地铁NOCC项目部历时4个月,不分昼夜、克服高温雷雨恶劣天气等影响,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既有线上梅林站至龙华车辆段8站7区间32公里光缆敷设的重难点工程,并在深铁建设系统设备中心精心组织及深铁、港铁运营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投运前的系统调试及功能自检、调度人员的各项指令下发操作及完整性功能验证,达到了OCC搬迁条件,满足了运营要求。深圳地铁NOCC项目部严格执行公司区域一体化、内涵型管理道路战略,贯彻施工生产推动经营承揽、现场就是市场的总体目标,为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滚动发展助力。(吴卓)

提质增效打响“三跨”治理攻坚战

近日,国网山东滨州市沾化区供电公司完成跨荣乌高速“三跨”治理攻坚战。此次跨荣乌高速“三跨”治理有110千伏南黄线-南黄T线、董洼线-南黄线、董海线三处线路,需新建跨越高速铁塔九基。该公司提前谋划,对安全措施、安全风险辨识及预控措施进行反复论证,确保施工过程安全科学。施工现场强化疫情防控和作业安全管控,挑选骨干人员担任工作负责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的实施。强化党建引领,压实工作责任,党员带头形成工作合力,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工作,工程建设实行精益化管理,减少同一项目停电次数等方式,确保安全、高质、高效地完成该项工作,全面提高线路安全运行水平。

(董丽丽)

保电有我 高考无忧

为确保考生拥有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提早部署,制定严密的保电预案,合理调配人员,明确各项分工,努力克服变化多端的天气考验,确保高考考点供电正常,圆满完成了高考保电任务。(王银)

“党建+安全”护航高考可靠用电

高考前夕,国网山西阳高供电公司编制《2020年“高考”保电方案》,设立党员先锋岗,严格落实保电方案。高考期间,阳高电网处于全接线、全方式运行状态,圆满完成了2020年高考保电任务。(田融)

绩效管理让税务工作提质增效

“现在办税太方便了,很多事项可以一厅通办。”纳税人说道。国家税务总局礼县税务局绩效管理的精细性、规范性、时效性,带动了机关运行效率和纳税服务规范化程度的快速提升,树立了良好税务形象。

(张宏)

战高温 保供电

连日来,陕西汉中气温持续高位,电网负荷不断攀升。为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公司开展高温特巡工作,精心“诊断”设备健康状况并排查隐患,确保电网设备稳定运行。

(李哲)

推进提质增效 备战迎峰度夏

近日,国网河北故城县供电公司围绕提质增效主题,组织开展客户大走访、配网查隐患消缺陷、配网工程建设三大专项行动,统筹做好优质服务、设备消缺、强网护航各项工作,备战夏季用电高峰。(张一鸣)

青春砥砺奋斗 争做电网先锋

国网安徽颍上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发挥青年团员担当有为的先进示范作用,积极投身电网建设一线工作,严把农网改造工程项目进度关和质量关,为脱贫攻坚奉献力量。(刘畅 李灿)

三个工作日获核准批复

近日,国网辽阳供电公司取得了辽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66千伏送出工程的核准批复。本次核准办理从“提出申请”到“下达批复”仅用3个工作日,创下了省内电网项目核准的最短用时记录。(许晓 董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