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20-09-02 来源:经济参考报

英国石油欲出售伦敦总部大楼

《纽约时报》 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出售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总部大楼,然后从新业主手中回租至多两年,之后将彻底搬离。该公司2001年以1.17亿英镑买下大楼,目前售价可能超过3亿英镑。英国石油公司出售计划凸显了伦敦商业地产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据统计,伦敦本月仅有13%的员工重返办公室工作,在英国63个最大的城市中心,这一数字也只有17%。

瑞士信贷将增加在华员工数量

《华盛顿邮报》 瑞士信贷银行计划五年内将其在中国的员工数量增加一倍。截至去年年底,瑞士信贷在中国的证券合伙公司雇佣着154名员工,提供融资、交易以及财富和资产管理服务。瑞士信贷拟在未来三年内将超高净值战略客户对收入增长的贡献增加一倍,为此该公司将集中为不断扩大的中国富裕阶层提供咨询和投资银行服务。

巴西二季度GDP环比萎缩9.7%

法新社 巴西官方统计机构表示,今年二季度巴西国内生产总值环比萎缩9.7%,同比萎缩11.4%,环比和同比降幅都为1996年有记录以来最大。业内人士认为,旨在减缓疫情传播的社会隔离措施导致从投资到消费在内的经济活动近乎停滞。

三星电子平泽工厂第二生产线开工

《泰晤士报》 三星电子平泽工厂第二生产线正式开工,首发量产产品采用EUV(极紫外光刻)制程的16GB LPDDR5移动DRAM,开创业界先河。平泽工厂第二生产线建筑面积达12.89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半导体生产线。第二生产线将首先实现DRAM量产,下一步计划生产新一代VNAND、超精细晶圆代工产品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