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20-10-14 来源:经济参考报

微软拟在疫情结束后采取混合办公模式

《金融时报》 微软本周向员工发布了一份内部纲要,称将在疫情结束后采取“混合模式”,允许所有员工每周有不到50%的时间远程办公,如果得到经理批准,员工还可以全程远程办公。不过,薪酬和福利将根据办公所在地调整。微软将为永久性远程工作的员工支付家庭办公室开支,但不负担迁居费用。

亚马逊终止开发电子游戏Crucible

《纽约时报》 亚马逊结束首款高预算射击视频游戏Crucible的开发工作,这显示出该公司仍然难以在游戏市场取得进展。Crucible被视为亚马逊游戏部门的一个关键考验。这款游戏在5月发行时,负面评论充斥。一个月后,亚马逊推出了游戏的封闭测试版,只有受邀者才能玩。在发布Crucible之前,该公司已经取消了之前发布的一款游戏,并在游戏部门裁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