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路桥持续助力成都基础设施建设
2021-07-06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20年,成都市出台《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明确了未来三年行动目标、四大工程16项重点任务、6项保障措施。为助力成都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建路桥集团于2017年4月在成都市设立西南区域总部。4年来,从承建宜宾金秋大道第一个项目开始,已承建各类项目23个,目前建成14个(成都区域5个)、在建9个(成都区域4个)。经营业态逐渐形成以公路、市政为主,延伸至综合管廊、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4月2日,由中建路桥西南区域总部承建的成都大运会专用通道全线贯通,该项目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连接成都大运村至主场馆的重要迎宾通道,大运会期间,这条赛时交通快运线将实现大运村20分钟直达体育公园。6月22日,成都金简仁快速路二期SG8标段主线贯通,由该集团西南区域总部承建的这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配套项目和天府国际机场的重要快速通道,对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崔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