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21-07-29 来源:经济参考报

科技赋能 全力以赴防御台风

7月21日13时,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启动防台风“烟花”Ⅳ级应急响应。该公司加强新兴科技运用,在重点区域安装防台风综合检测终端装置,打造“不怕台风的电网”,为精准抢修奠定硬件基础。(陈晓敏 董玉燕)

抢修现场党旗扬 合力攻坚保电网

日前,安徽省长丰县遭遇暴风雨,致使多条供电线路停电。对此,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长丰县供电公司迅速打响抢险复电战斗,经过百余名党员、21支抢险队伍连续四天的协同作战,当地受灾区域全部恢复供电。(王燕 刘兵)

中国铁建·云公馆项目获得“飞天奖”

优质工程是企业市场竞争取胜的法宝,也是企业形象的金字招牌。继年初获得兰州市建设工程“白塔奖”后,近日,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地产公司兰州项目开发建设的中国铁建·云公馆项目再次获得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是对全省建设工程质量高水平项目的表彰,奖项的含金量很高。此次“飞天奖”的获得,再次展现了该公司专业高效的项目管理能力,他们用质量和信誉又一次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许文斌)

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推进会

近日,国网山西浑源县供电公司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推进会,积极推动县域乡村电气化工程建设,全面实施生态农网“一村一规划”,创新打造驼峰村产业电气化服务模式,推动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侯东旭)

多措并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日前,山东省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督导检查组来到高新区,国网山东枣庄高新供电中心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其中居民小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试点、高新区产业东区“三零”示范区等工作获得好评。

(孟祥恒)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